close


我活到現在最幸運的莫過於擁有親愛的爸爸媽媽
他們辛苦了大半輩子 雖然現在擔子小了一些 還是辛苦

爸爸曾經開了七家連鎖餐廳 裡面的東西都好好吃
後來經歷了許多事情 可是他還是十分堅強
他可以放下大老闆的身分去做日夜顛倒的工作
只為了負起一家之主的責任
現在終於有一段可以好好休息的時間
爸爸 這陣子就悠哉悠哉點吧 ^^

媽媽一直對我們付出好多的愛
家裡的向心力強 有一部分是受媽媽影響的
她除了是可愛的好媽媽同時也是我們的好朋友
從小到大我們什麼事情都對她說
現在她踏入了新的階段 我和她一樣緊張
但我相信 媽媽你會做的很好 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

你們爲家付出的一切我都看在眼裡
那也是激勵我努力的原因
想要分擔那些辛苦 也想帶給你們快樂
你們是我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