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了你 讓生命美好

我看見繁華的春天

愛情如陽光閃耀 我給你我的愛』


雖然這是首悲歌 但前面一小段歌詞卻符合我的心境

2007/11/23
我走入了婚姻的殿堂
以前總嚷嚷著害怕婚姻 不想結婚 就算要結也要30歲以後
幾年後 卻是朋友裡最早定下來的一個

從交往頭一個月 兩人就有結婚的想法
很慶幸這不止是一時的熱情
兩年來 其實發現自己成熟不少
也可能是對象的關係
我不再像過去這麼無理 任性 大小姐(雖然心裡還是希望能當個大小姐)
而是懂得傾聽對方說的話

這幾個月忙著準備結婚 真的累翻了
因為是一輩子一次的大事
婚宴地點 婚紗照 囍帖 相本 都要求到最好
也因此 要比一般新人花上更多時間
尤其是比比 發想idea及許多採購及聯絡的事情都落到他身上 辛苦了
還好看到最後的成果 真的覺得一切都值得
只是奉勸大家 以後結婚一定要提早準備

因為婚姻才開始了一天
目前還沒有太多感想
但是 有個依靠的感覺 很好

謝謝比比
謝謝小虎跟伽瑞的見證
謝謝大家的祝福
昨晚歡送蟲鳴一直被叫人妻的我
希望能享受婚姻的酸甜苦辣 也做好李太太的本分(不就是打扮美美的去喝下午茶嗎 哈哈)
我單身的姐姐、好友們
也希望 那個懂你們、能讓你們快樂 長知識的另一半 很快出現!

最後祝我自己 新婚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