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Meg

我的妹妹在我國一的時候出生
從我一開始知道將有一個小妹妹後 就十分期待
記得有天媽說 感覺今晚可能要生了
我睡前就不斷叮嚀 要生的話一定要叫我起床
隔天清晨我陪著爸媽去醫院生產 也看到護士把妹妹推出來洗澡
那時她的頭上跟身上還有一點白色的膜
我幾乎每天都在育嬰室外面望著她
雖然她大都在睡 但看著她的一舉一動每一個表情 都覺得超級可愛的
她的頭毛少少的 皮膚很白很嫩 一開始有點像男生 不過是秀氣的男生
她是個好寶寶 我媽都說她是我們三個中最乖最好帶的
直到現在也是最會唸書的一個
(我小時候是恰奇的化身,而我弟是愛哭鬼)

好可怕喔! 15年了
我大概是從她上小學就離開家了
雖然外出唸書、工作 是必然的過程
但無法陪伴她度過大部分的童年 心裏還是很遺憾
還好我們對於彼此、對於這個家的愛 可是滿滿的一點都沒有少


親愛的妹個
很抱歉今年又因為工作而無法在你身邊替你慶生
明年 我保證明年一定一起過生日 為你唱生日快樂歌
雖然你說 從小許的願望 真正實現的沒有幾個
但只要姐姐能為你做的 我都會努力去實現
抱一個囉~



PS 爸媽唱生日快樂歌的影片很爆笑
我連看了好幾遍 跟哥一起狂笑
而且看了半天你竟然還是沒許願..哈哈
我的家人都超級可愛的~愛你們

Meg部落格:http://www.wretch.cc/album/lovemeg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