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媽說我小時候老愛穿著內褲在家裡唱跳蘇芮阿姨的「一樣的月光」
活蹦亂跳的像小猴子一樣(不愧是屬猴的)
但隨著年紀增長 我已經很久沒有這樣狂放的扭動身體了
只有偶爾在KTV遇到HIGH歌時 會小小的左右擺動兩下

其實還是很愛音樂 除了唱歌 也希望能有好的韻律感 隨歌起舞一番
終於 學跳舞這念頭興起好一陣子後 在一個下大雷雨的星期六下午 我衝進了舞蹈教室..

之前在很多節目看到Kimiko老師的表演,覺得好讚噢!
所以上她的部落格觀察了很久 終於有一堂入門班的free Jazz
(毛巾舞- 歌曲;When i grow up / 歌手;Pussycat Dolls)
雖然說是入門班 不過對我這個幼幼班的新生來說 無論暖身或舞蹈動作都很難
尤其是舞步真的很難記(左腳右腳 傻傻分不清楚)
看著鏡子裡自己七零八落的動作 常噗滋笑了出來
不過就算是這樣 每次帶著臭咪摸及酸痛到不行的身子骨離開時
心情都是很愉快的 一方面還覺得自己變健康了

「跳舞真的是很快樂的事呢」
雖然昨天跳的膝蓋瘀青 還是希望能持續不斷的跳下去..
如果你也想跳 別害怕被笑 快去教室報到吧!(對啦 淳~ 我在說你~加油噢 ^^)

[Kimiko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love-kimi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