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617.JPG

可能是住在寧夏夜市旁邊的關係吧~~上台北這麼久從沒去過知名的饒河街觀光夜市

上次看了電視介紹後,馬上把饒河加入貪吃鬼阿恕的schedule中,趁她來台北時一道去

 

去的那天雨下得不小,但並沒有擊退我們吃美食的決心

由於第一次逛,我們決定全部逛完再選擇吃的攤位

對我這個心裡只存在過寧夏的人來說,饒河夜市好大好長呀!

加上下著雨感覺路特別難走,閃人的同時還要躲避攤位邊緣的雨水...

走到最尾端時,阿恕立刻就選定了廟口蟹腳~~我從沒在夜市買過這個

這家生意不錯,看起來也還算乾淨,不過吃後的評價不優~~不夠新鮮、肉不Q

20100403-華山+永康街+饒河夜市.jpg

再來我選擇了福島屋圓圓燒 (NT.50/個)~因為圓圓燒蠻厚的,火侯太大底下又會焦,所以要等蠻久的

老闆好像是日本人,做的很認真~~我有看到老闆把焦掉的培根拿掉換新的上去,不會馬馬虎虎

餡料也算豐富~~基底是高麗菜,加了蛋、蝦仁、培根、起司..

吃起來的口感還不錯,下次願意再捧場

20100403-華山+永康街+饒河夜市1.jpg

在我等圓圓燒時,阿恕跑去買了加賀魷魚大王的沙茶魷魚(NT.100/份)

它的醬料調的很好~不會死鹹,魷魚的口感也是Q而不硬,所以被阿恕跟eki選為今日的"好口甲"第一名

另外阿恕還買了青木瓜絲~~她說很好吃只是太辣→逞強選了中辣~我根本不敢吃

20100403-華山+永康街+饒河夜市7.jpg   

 

逛夜市途中有打電話跟韃子請教什麼好吃→韃子打給了毛毛→答案是胡椒餅跟藥燉排骨

胡椒餅就在廟口第一攤,排隊排很長所以我們就先放棄

藥燉排骨好像是叫金林三兄弟?(NT.60/碗)~我忘了拍照

剛google了一下,真的認不太出來是哪家~反正是從正門走遇到的第一家

這家湯頭超濃且帶甜~排骨不用說當然很嫩,所以榮登我饒河排行榜第一名

 

接著逛到橘象泰煎餅(NT.50/一份)~我們買了綜合口味當飯後甜點(蜂蜜、巧克力、煉乳)味道跟一般煎餅差不多

他們的泰式奶茶(NT.38/一杯)很好喝~沒有外面賣的泰式奶茶那麼"泰式",反而比較合我們的口味

20100403-華山+永康街+饒河夜市2.jpg

烏賊燒(NT.50/份) 是我們最後一刻決定買的,原本覺得買太多還在猶豫,好在還是有買~~因為真的很好吃

排隊時看到老闆的製作過程,發現烏賊大小差蠻多的,這時候就只有拼運氣拉~~ㄜ...我們得到小隻的

烏賊燒的醬料有4種~我們選的是蜂蜜芥末~甜鹹甜鹹非常好吃~這家一定要買喔

(左上那個是路人,剛好拍到她接到烏賊燒時喜悅的表情)

20100403-華山+永康街+饒河夜市3.jpg

 

第一次的饒河夜市收穫非常豐富~~而且發現306跟518公車都可以直達~真是太方便了!

如果有漏掉什麼美食也請大家跟我分享~下次就不會再錯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