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749.JPG 

因為平常沒有做什麼善事,我買了這本THE BIG ISSUE

其宣稱"50元為販售者收入以及公益之用"

這邊有詳細的介紹 http://www.bigissue.tw/about

 

我很開心我買了它

因為裡面涵蓋了全球各地一些議題、事件的報導,以及名人的專訪

名人的話有時候能激勵我、或對人生有更多的省思

 

[張懸]

聽過她的第一張專輯,但不了解她

透過雜誌採訪,我很尊敬她

「人無法藉由物質去提升自己,而是藉由自己去提升物質在生活中所能展現的極限。」

「我對品牌的忠誠度來自於它帶給我的紀念性,我認為所有的東西都可以展現品味,不必拘泥於品牌。任何一件亂七八糟的東西,你都可以發揮它最大的利用價值,那才是品味的最高極限。」

我認同她的許多論調,也希望自己漸漸邁向"真正的生活者"

 

[Steve Jobs ]

也許因為他總有獨特的觀點,所以造就了傳奇

而他從過去的經驗得到的體悟,對我而言非常值得參考

「你的工作會占據你人生的大部分,唯一能獲得滿足的方法就是做你認為偉大的工作,而唯一能做偉大工作的方法就是深愛你所做的事。如果你還沒找到這些事,請繼續找,別停下來。盡你的心力,你知道你一定會找到。而且,如同任何偉大的事業,事情會隨著時間漸入佳境。所以,在你找到之前,繼續找,不要停下來。」

「光陰有限,所以請不要浪費時間活在別人的生活之中。不要被教條所侷限,也就是不要為別人的思考而活。不要讓別人的意見雜音淹沒了你內在的心聲。而最重要的,擁有追隨你自己內心與直覺的勇氣,內心與直覺多少已經知道你真正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任何其他事物都是次要的。」

這也是我正在努力做的事~~戰勝缺乏自信的自己,在做任何決定時抵抗心中跑出的~來自旁人聲音的揣測

這樣才能更聽得清楚自己要什麼,並且堅持它。

 

anyway, 我喜歡這本雜誌,而且以後還會買它!

(書裡還有更多精彩內容,以上只是擷取片段,快去買書來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