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抱抱運動"是由媽媽開始的。

 

當外婆身體狀況大不如前,媽媽總會在離開阿嬤家前去擁抱外婆

希望透過肢體的接觸,讓外婆能更明確感受到家人的溫暖與關懷

就媽媽而言,也是想把握每一次擁抱外婆的機會

在身體  在心裡  留下母親的味道與溫度

對六阿姨也一樣,媽媽用擁抱為她打氣,給她力量

我們因此養成了習慣

在我回台北前,會和爸媽還有妹妹抱抱

 

很多人都渴望被擁抱吧

哪怕是幾秒鐘也好,會似找到了依靠般,可以短暫卸下心中的苦悶

透過擁抱來表達我們對家人好友的愛與關心

勝過嘮叨的叮嚀

 

妹個最近更提升了這個運動

~~在睡前說晚安時加上一句"我愛你/愛你悠"

聽說爸爸第一次聽到時有點愣住

但相信他已深深感受到女兒對他的愛

 

希望我在乎的人都能明白他們對我的重要性

我也要學習更深切的表達!

 

 

盈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