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感謝淘淘媽Reene的關心及分享

在babyhome註冊後查到good bb 13周的進度~~梨子寶寶是也!

梨子_1~1.JPG

「寶寶快速的成長著,到目前已有6.5~7.8公分了,重約13~20公克,大小像是一顆梨子。寶寶的頭部在整個身體的比例上還是較大的,兩眼本來在頭的兩側,現在往臉部中間拉近了,但眼睛仍是閉著的;耳朵也向正常的位置生長;原本肚臍部位膨出的腸子,也逐漸縮回腹腔中。除了寶寶的腳彎曲擋住觀察的角度,否則都可清楚看到寶寶的外生殖器。本週羊水量迅速增加;寶寶的肝臟會分泌膽汁,腎臟會產生尿液了。」

 

今天有一些話想對good bb說:

Good bb~~

媽媽覺得很對不起你,因為媽媽常常擔心導致很多負面的想法跑出來,越是想去除掉負面想法,那些黑暗的力量越強大,但是媽媽絕對會更努力的想出方法對抗那些負面思想!你也絕對不要受這些想法的影響喔!要相信媽媽是非常愛你、非常感謝你來當我的孩子!

媽媽希望你是個樂觀開朗的小孩,跟爸爸一樣充滿自信,不要遺傳媽媽敏感脆弱的因子。

記得喔~~爸爸媽媽都好愛你噢!你要健健康康長大,然後在明年六月中平安順利的出生,我們都在期待你加入我們的生活噢!

下禮拜產檢希望可以像上次一樣看到你活潑的跟我們打招呼!(阿媽也會去看你噢!)

 

ps 今天對付瞎操心的方法是:看豆豆先生

10218524_787439.jpg  

 

[閱讀]

神理365則:35~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