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電腦壞掉一週了,為了繼續懷孕的紀錄,現在靠著我的desire上網~不禁要說它真的超好用的!!

Sylvanian%20Chocolate%20Rabbit%20Baby.jpg 

上週六開始進入懷孕第16週,我跟good papa依舊維持每天跟小傢伙講話的習慣

七田真說胎兒從形成後便有自己的意識,所以一開始就能跟他溝通哦!

講話的內容除了很愛他、希望他健健康康之外

也會把今天或現在正在做的事情告訴他,同時透過腦中的想像(圖片)幫助他了解

 

上次產檢時醫生說第一胎大概18-20週會感覺到胎動,但網路上有媽媽16週甚至更早就能感受到了!

所以滿16週後我常會把手放在肚皮上並專注的感受肚子裡的動靜

當然,我也會邊跟寶寶說,要不要動一動讓麻麻知道呀?!

然後.....

有幾次我真的感覺到~肚子裡像有泡泡在跳動,非常奇妙!

無論那是不是真正的胎動,我都會當成是寶寶在跟我互動! 是他給予麻麻的回應!

 

PS 有天拔拔回家跟good bb講話時,我很明顯/確定感覺到肚皮跳動了一下~~他應該是在跟拔拔打招呼吧! (傻爸傻媽)

 

[ 閱讀 ]

品德A+ 德國媽媽這樣敎

(這本書很不錯喔!推薦給各位父母。雖然我們大概已經有教育小孩的大觀念,但實際的作法~~如碰到什麼事該如何跟小孩應對,好像看了書會更有幫助 ! 也更了解如何從生活細節傳遞給小孩正確的觀念,當然爸媽們未必要完全照書養,不過可以參考參考再依照自己孩子的個性去做調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