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第三次的產檢依舊安排在早上9點鐘左右

不同以往的是我沒有先吃早餐

結果good bb彷彿還在睡覺,沒有之前的活潑好動 

(一開始是趴位,我一直在心裡叫她轉過來給我們看看,

到最後一刻她才翻了過來,持續2~3秒後又翻回去,且一直不看鏡頭)

19周-第三次產檢20110121.jpg 

(*這張是3D超音波的樣子,我想應該只有生過的爸媽才看得懂吧!)

 

醫生此次有詢問我胎動的狀況,並教我如何測量胎動

→ 寶寶每次胎動大概持續40分鐘,然後就會休息睡覺,

三餐飯後跟晚上胎動會比較頻繁,只要在這些時候注意是否有胎動即可

 

這時我才想起網路上有許多媽媽都說產檢前要吃點東西

媽媽血糖上升寶寶心情也會變好,自然就比較活潑囉!

下一次看高層次超音波大概需要30分鐘吧~我已經答應good bb會先吃顆巧克力了!!

喔喔對了~這次醫生很肯定的告知good bb的性別~是妹妹噢!!ㄎㄎ~

我們已經開始想像good 妹妹的長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