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gnancy-photography10.jpg        

 

從懷孕開始就要勤擦妊娠霜,這是好友恕告訴我的

我的第一瓶妊娠霜也是她送的

懷孕到現在34周了,妊娠紋還沒有來跟我做朋友

我覺得擦妊娠霜除了持之以恆、有始有終外,擦的部位跟手法也很重要呦 !

(ps 懷孕時體重不要增加過多過快,也是預防妊娠紋的重要一環)

 

時機:

我都是在洗完澡身體熱熱的時候擦,吸收力比較好 (好像也有人一天擦很多次~我是沒這麼勤勞)

部位:

基本上除了整個肚皮,我還會擦兩邊的腰部、大腿、後腰及臀部、手臂後側(連接背部處) 這幾個地方

中後期連小腿都有擦,可以減緩靜脈曲張跟水腫的狀況

手法:

小腿大腿要由下往上邊推邊擦,配合按摩(其實就跟擦瘦身霜同理)

擦肚皮時我會畫圈圈(大圈圈~小圈圈),增加肌膚彈性之餘也在向咕比比傳遞麻麻的愛噢 !

 

至於妊娠霜的品牌呢~我看雜誌說其實擦的方式正確,一般乳液就可以了

不過還是粗略介紹一下我用過的吧

 

ELANCYL (恕送的)

[成份]維他命B5、維他命E、海藻萃取物、甜杏仁油等

這品牌網路上很多人推薦,擦起來蠻清爽的,沒有怪味道

1216090140-ac-8108xf3x0200x0200-m.jpg  

 

酪梨油 (NT250/250ml)

[成份]含礦物質、蛋白質、維生素A、B、B2、D、E以及卵磷脂

用完第一罐妊娠霜後我想試試天然的產品,所以在附近的城乙化工挑了酪梨油

會挑它是被罐子上面的說明文字吸引了: 味道重,屬於滲透較深層的基礎油,適合乾淨、敏感、缺水、溼疹型肌膚,對新陳代謝、淡化黑斑、消除皺紋均有很好的效果

不過它的質地很濃,擦起來比較黏膩

且因為未精緻,所以油味很重

 

小麥胚芽油 (NT399/250ml)

[成份]含豐富維生素A、D、B2、B6、E、蛋白質、不飽和脂肪酸、鈣、鐵、磷、鋅、鎂、卵磷脂、亞麻油酸

小麥胚芽油是維他命E含量最高的基底油,具有抗氧化、防皺紋的特性,在美容上對乾性肌膚有良好的效果

它的味道沒有酪梨油重,也比酪梨油好推好擦

 

以上三種我最推薦小麥胚芽油,因為是"油"的關係,比較適合按摩,且是非常天然的產品

只有一個缺點~沒有好聞的香味

給媽媽自己取捨囉!

 

 

 

ELANCYL:http://68.249.248.252/product_group.asp

城乙化工:http://www.meru.com.tw/index.php?type=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