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發現 好像沒有寫北海道的旅遊心得
實在太忙了 從年前到年後 好像還要持續一陣子才有可能休息 ><
趁現在還記得時寫一下好了...

去北海道第一天我跟北鼻就開始不斷流鼻水 鼻子都插到脫皮了
一走出千歲機場時還講說 沒有想像中冷麻 簡直是錯到極點
只要在室外待個幾分鐘 臉都快凍僵了 所以拍的照片好像都是包的像肉粽
像我們這種熱帶動物真的不應該冒險選擇去寒冷下雪的季節
尤其行程大多是參觀公園等等 每次下車很快會躲進商店買紀念品
上車後雖然很想看窗外景色 但窗子都嚴重起霧 於是就太溫暖到睡著
還有我比較吃虧的一點是不敢泡公共澡堂 所以住了三天的溫泉飯店我都只有在房間裡泡
非常老人的行為 :P

比較值得回憶的好像是熊牧場、小樽運河、札幌
另外還有第一天住的洞爺湖萬世閣飯店以及與大家在房間玩牌的時光
(函館夜景就覺得還好...)
熊牧場的熊會站起來拍手要食物 還有可憐猛轉圈疑似憂鬱症的熊
在小遵運河喝咖啡拿到狠可愛的薰衣草Hello Kitty杯 (kiss) 還有在冰天雪地裡吃一隻六種口味的冰淇淋(好吃哟 不用擔心溶化)
街景也蠻美的...
札幌則是很好逛 但時間完全不夠 導致第一天要回車上時還遲到
讓整車的人等我們回來 真是不好意思!! 還好第二天還有一點時間可以買 ^^
(選到好的採買地點要歸功王薇放棄第四天行程先去札幌探路)
洞爺湖萬世閣的景超美 一起床看到時整個驚到(下方圖是從房間陽台拍的)


另外有兩個晚上跟王薇蟲鳴en西貝布萊克在房間玩牌 真是笑到不行 很開心的時光
(因為有西貝不經意的搞笑 哈哈)

整體來說這次去北海道大概給70分吧 其實北海道很美
可是天氣太冷 加上旅行社行程不夠好所以打了折扣吧!
還有日本人跟我們太像 所以我覺得不太像出國的樣子
還好有可愛的同伴們一起去 氣氛比較歡樂 稍微加了一點分
我想春夏去北海道會是比較明智的抉擇

還是前年去巴黎時好玩多了(85分) 無論是遊塞納河或逛羅浮宮、龐畢度、爬巴黎鐵塔...
一切的一切都很美 偶爾還會出大太陽呢!

所以我的結論是~錢還是拿去歐洲玩好 !!

(圖為第三天的晚餐 大家一起坐在他他米 菜色豐富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