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多月前在花兒幫Nathan試裝時翻到這本書
『再給我一天』
這是在說什麼故事 ?
因為是《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作者寫的 以為也是個病入膏肓者的心聲
應該是勵志小品吧 我想
在等待導演挑選試裝照的時間我開始讀了起來

﹝我想重新活一次。與所愛的人相聚,把事情做對。並且,原諒我自己。﹞

後悔大概是每個人都有的經驗
我一直希望不要做出後悔的事情 但免不了還是會犯下一些錯
好一陣子的我是幸福但卻消極的
害怕浪費生命 卻找不到努力的目標
只會羨慕別人的人生有多精采
卻重複著浪費生命的事情然後懺悔
停止不了過著無意義的生活
或者說是 下不了決心為自己做努力

這本書是阿信的 他自己還沒看所以不借給我
後來我到誠品把它看完了
很引人入勝的敘事方式及角度 (如果想看 建議直接去書店 不要先上網看介紹)
感傷也感人
我可能無法寫出一篇厲害的讀後心得
但它確實給了我力量
讓我走出消極的第一步
也許現在離我的目標還很遠
但只要我開始去做些改變 那一天就近了一些

現在才知道 當我開始努力提昇自己的價值 快樂就會一點一點累積
只愛作夢的女孩 醒了
生命有了意義
才是真的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