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在家煮飯 搬進新家後第一天開伙
也約了台衍一起來吃
雖然成品不是100分 但非常開心


總共有兩道菜 我跟北鼻一人一道
分別是北海道濃湯通心粉及香煎牛小排佐大蒜片
我選這濃湯的原因是因為很久沒煮 而這是以前最常煮又簡單的一道
北鼻則是之前去"鍋媽媽牛奶鍋"看到有賣好吃的牛小排 就決定要買來煎
不過
我在準備時兩位男士一直在旁邊"指導" 害我快抓狂(其實已經抓狂)
下次應該把他們趕去看電視或打掃家裡才對
兩道菜完成後我用之前買的大方盤擺飾
看起來還不錯 可惜湯碗只有彩色的 像小朋友用的 有點扣分
下次要回高雄搬餐具來才對!
總之 大家一起在家吃飯真的很棒
以前我放學最開心就是回家吃晚餐了 哈哈!(難怪這胖)
台衍說下次也要煮點什麼給我們吃
那麼就拭目以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