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幾週痛苦的加班生活 發現自己真的老了
待在公司20小時後 就算睡三天也補不回來
更何況 接下來的幾天 也是至多4個小時的睡眠時間
唉.. 精神萎靡
只好再拿出日劇女主角的打拼精神來勉勵自己了..

這兩天看到Brad Pitt 跟Kiehl's 合作的環保商品將在11月份推出:
Kiehl's "Aloe Vera" Biodegradable Liquid Body Cleanser
(C2C 生態還原蘆薈潔膚沐浴精)
它的成分能在28天內分解降低對地球環境的影響
我覺得非常cool 迫不及待想要買
下方是它的產品概念 希望大家都能多多支持了!!


美妝界首創新里程碑 非付費代言的夥伴關係
Brad Pitt X Kiehl's
共同上市【C2C 生態還原蘆薈潔膚沐浴精】



產品成分、設計、環保製程

Brad Pitt全程參與
所得淨利100%捐贈JPF促進環境保育推廣


你聽過什麼是『Cradle to Cradle從搖籃到搖籃』嗎?
你知道是什麼樣的原因讓國際巨星Brad Pitt願意不支取任何費用、超越代言層面,進而與Kiehl's結盟成為環保"夥伴"?
源自1851年所創立的紐約天然醫藥保養品牌Kiehl's,即日起隆重宣佈與國際知名巨星Brad Pitt布萊德彼特正式成為"夥伴",
從產品配方設計開始、包裝、環保製程都親自參與過程,直至最後瓶身貼標都是Brad Pitt親手書寫,並與Kiehl's共同真心推薦。
以支援JPF Eco Systems(安潔莉娜裘莉與布萊德彼特創辦的基金會)促進全球環境保育為目標,
共同上市Kiehl's全新環保效能設計美妝品【C2C 生態還原蘆薈潔膚沐浴精】。




Kiehl's首創美妝界第一罐C2C產品
Kiehl's【C2C 生態還原蘆薈潔膚沐浴精】是一罐從生產能源、天然成分、原料包裝以至企業社會責任都通過嚴格查核,並獲『Cradle to Cradle CertifiedCM認證』標章的全方位環保效態產品設計。
Brad Pitt布萊德彼特從產品概念、成分挑選甚至瓶身貼標籤名皆全程親自參與。
Kiehl's並將【C2C 生態還原蘆薈潔膚沐浴精】的銷售淨利
100%全數捐贈給由Brad Pitt所創立專為促進推動全球環境保育的公益基金會。



Cradle to Cradle從搖籃到搖籃 環保效能新概念
經過長達數10年對社會責任及信譽配方理念的堅持與努力,
【C2C 生態還原蘆薈潔膚沐浴精】經天然配方設計、生產製程、最低環境影響、再利用的最大化的測試證証後,
獲得美妝業界第一、環保最高榮譽Cradle to Cradle CertifiedCM認證。

『cradle to cradle從搖籃到搖籃』是一個最新環保效態設計理念,一開始便以人的需求來設計產品,並將產品的可利用價值被充分利用後,其物質或原料可轉換為另一種產品或可被分解,進一步超越過去「減少破壞」或「避免浪費」的3R概念(3R指的是:Reduce減少、Reuse再利用、Recycle回收),不再只是延緩產品生命週期,依舊消耗資源。『cradle to cradle從搖籃到搖籃』以更積極正面角度看待地球暖化,生產過程終至產品本身,都能輕易進分解成為養育來源或是不斷的循環利用。
『Cradle to Cradle CertifiedCM認證』正是世界目前最忠於環保的最高榮譽認證。其認證必須透過全方位面向來衡量整個產品生命週期,包括廠商能源使用狀況、天然資源、有毒物質、回收情況以及社會責任。

美妝首創全新保養綠色先趨 真正落實你的環保及樂活生活態度
Kiehl's X Brad Pitt共同研發上市的【C2C 生態還原蘆薈潔膚沐浴精】,具有溫和而高效的潔淨效果、同時能調節肌膚膚況的清潔保養力;但嚴格確保在達到這效能目標下以最少量無負擔、不多餘浪費的配方理念所設計調配,包括蘆薈、甘油及椰子萃取油的天然成分,100%基於環境保護意識及生物可分解物質所製成,其成分能在28天內分解降低對地球環境的影響,這時效是完全符合經濟合作發展組織(OECD)的嚴格規定。

--------------------------------------------------------------------------------------------------------------------

*Brad Pitt的100%全程參與魅力指數:包括成分選取、外觀瓶身設計、貼標說明,甚至產品環保設計概念徹底執行與落實。100%貼近Brad Pitt,專享為妳量身打造貼身呵護。
*環境保育指數100%:皆由可分解的天然成分調配而成,採PCR消費後回收再生塑料包裝,製程能源及回收做最有效的控製,對地球環境保育零污染零影響
*消費者友善指數100%:皆是消費者容易辨識、普遍認知的有效天然成分
*使用放心度100%:100%食品級(而非工業級化學品)來源材質,絕不添加易造成過敏或額外刺激源,如parabens苯甲酸酯類防腐劑、SLS硫酸月桂酸鈉與SLES月桂醇聚醚硫酸酯鈉鹽等界面活性劑及染料
*社群與環保公益100%:商品淨利100%全數捐贈JPF Eco Systems基金會,做為地球環境促進保育用,首波將為颶風卡翠納災民募集100萬環境永續型的居住建築計劃之用。
--------------------------------------------------------------------------------------------------------------------

Kiehl's【C2C 生態還原蘆薈潔膚沐浴精】
Kiehl's "Aloe Vera" Biodegradable Liquid Body Cleanser
售價: 200 ml / 700 元
---------------------------------------------------------------------------------------------------------

【註1】William McDonough與Michael Braungart在「Cradle to Cradle: Remaking the Way We Make Things:從搖籃到搖籃,一種創新的經濟循環理念」這本書中首次提出「cradle to cradle」設計理念,這本書也正是Brad Pitt大力推薦人生必讀好書之一。Cradle to Cradle CertifiedCM這個標章正是由永續大師William McDonough 與 Michael Braungart所創立,今日「cradle to cradle」的設計理念已獲得包括福特汽車、NIKE、Volkswagen、Herman Miller設計公司和BP能源公司、Swarovski等國際公司所採用。
--------------------------------------------------------------------------------------------------------------------
KIEHL'S健康諮詢服務專線:0800-800-724,

更多相關cradle to cradle資訊可上以下網頁查詢:

http://www.mbdc.com/c2c/itemDetails.php?item=184



資料來源from: http://www.iswii.net/post/show/99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