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 對我而言 該是怎樣的一年呢..

 

飛逝的一年~跟過去一樣,彷彿還在擬定今年的計畫,一晃眼就接近尾聲了

疲憊的一年~工作的倦怠、人生目標的迷失

幸福的一年~雖然從年初的信心滿滿,到近半年的低潮

但我知道幸福總在我左右,等著我去發掘

 

辭掉工作後的這兩個月,我放下所有的壓力,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心情上的大轉換讓我強烈感到前所未有的"充實"、"幸福"、"快樂"

這也讓2009有了一個完美的收尾

 

能得到這一切 最大的支柱跟支持是來自親愛的老公

真的,比比~嫁給你是超級幸運的事

我也會繼續努力 做一個好老婆低

 

2010 還請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