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aire是我的好同事 又熱心又能幹
與男友從大學交往至今已經超過11個年頭(真的很佩服)
他們大概從幾個月前就開始籌備婚禮了
4/21是她的大喜之日 還是她生日呢!
我們幾個同事去參加後都感受到濃濃的幸福味
新婚愉快ㄚ claire ~~

地點:GUSTO ITALIAMO (http://www.gustoitaliano.com.tw/index.htm)
位於內湖 氣氛不錯
形式類似西式婚禮、茶會的感覺
所以比起一般婚禮隨性很多
我一到就看到新郎新娘在門口迎接
整場也不需換其他套衣服
用餐中間有播放他們訂婚跟結婚的影片
看了都快哭了(淚水在眼睛打轉)
想到我結婚時要面對這麼不捨的橋段
真的很害怕也
另外還有剪輯他們交往的點點滴滴 包括許多出國玩的照片
想到我跟北鼻交往時間才一年半
不知道到時候有什麼可以播 ^^"


餐點部分很棒 我給90分
每人都可以點湯、主菜跟飲料
前菜跟甜點種類很多 是自助式的 非常好吃
主菜我點了鵝肝菲利牛排(忘了名字)
牛排大概五分熟 上面還有鵝肝
我們好像七點左右上菜 到10點多才吃完
因為大概有6.70人 大家上主餐時間都不一樣


總結:
克萊兒實在超用心的
我也該努力的想想自己的婚禮了
希望每個來參加的人都覺得很開心、很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