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時臺衍及黑豬都還在我家吃著東山鴨頭、過明天的rundown
我著頂著兩個黑眼圈安排大家的位子~實在有夠難橋的 結論是不用搞太細 沒人會按位子坐
再來是收拾當天需要的衣服首飾化妝品
終於能在五點多時倒下
11點多睡醒 似乎有點起床氣~新娘總要耍一下大牌
看到將帶出門的東西有一脫拉庫 整個火起來
索性不管了 直接出門去米嘉樓下做腳底按摩~有沒有太悠閒..
結束後就到米嘉工作室化妝~這可是非常重要的一環 妝不美的話怎麼結婚
當然 給米嘉化妝我是放五百個心 只要能順利在5點前抵達飯店就好
不過後來弄頭髮有走了冤枉路~怎麼弄還是全部扎起來最好看

加上去飯店過程中有繞道拿東西 所以路上來挺多人打電話來低
尤其是攝影ㄕ阿勇哥非常著急的一直call
她很惋惜我們沒早點到飯店 搶拍黃昏景色
途中我的假片掉了幾片
真是讓我的脾氣要"芽起來"(台語)
而且急到想哭...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