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無常
經歷了將近28個年頭
身邊看到的 聽到的 越來越多事情的應證
還有什麼是預期的恆久不變呢
生命好脆弱呀

前一陣子又過著瘋狂加班的日子
當我在清晨躺下的瞬間 總會想起驟逝的他
我會不會 也這麼一睡不起呢
老實說 以當時累的程度 我並沒有被一直睡下去這件事情困擾
而是…
該交代的事情 我都表達了嗎
就在不久的幾天後 我看到阿信部落格的”如果我掛了”
是的 這提醒了我 該預作準備


[說 bye bye 的時候]
我沒有信教~雖然害怕的時候心裡是默念”阿彌陀佛”
請不要燒錢給我 我不希望生命的最後一刻還在傷害地球
拿香可以 也許有的人要這樣才講的出想說的話

挑一張我笑的最陽光的照片
用最簡單但有尊嚴的方式送我就可以
我要聽臺衍拉琴 妹個畫張圖送我吧
很愛我的家人與朋友請聚在一起說說我的笑話
我小時總是丟奶瓶、拉人頭髮以及咬人的事情
別因為難過而避開我的名字

骨灰我希望用樹葬 不破壞環境 但你們想我時還有個地方去
喔對了我已經申請器官捐贈卡 也希望家人可以簽署同意

我留下的錢給爸媽各一半 再來就是弟妹
衣服或用品除了想留下當紀念品的 其餘都捐給需要幫助的人

請相信我會很好的 不要為我難過太久 好好的快樂過日子才重要
爸媽我超愛你們 臺衍妹個請好好照顧爸媽 讓他們開心
比比很抱歉不能一直照顧你 但記得我好愛你
再找個好女人我不會怪你的
阿嬤大家族的各位 請繼續阿嬤的精神 無論身在哪裡心要在一起 永遠
我的好友們謝謝你們的照顧與包容 也為我曾經有過不當的言語或行為抱歉

以上
我還活著拉~

LOVE U GUYS
Ing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