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網誌
我不知道是不是寫我
但 如果是的話 好可怕
上次某人透露對前女友的恨意
我想到我自己
也許也被某個人恨著吧
那種感覺很難受
從我離開到現在
惡夢都沒有停過
是因為自己太自責
還是他恨我恨得太深刻
讓這一年多來不斷出現奇怪的夢
是我真的這麼壞 玩弄了別人的感情嗎
為什麼我不記得曾經做過這件事情
畢竟一直以來都是誠實的
若是誠實也能被說成"惡意的誠實"
這世界還有什麼樣的好人存在呢!
該如何放掉過去 那種負擔
原來好友以前不先要求分手 避免背負的那種愧疚
我終於懂了
那麼是不是假裝還愛著對方會被感謝的解釋成善意的欺騙
這樣的結果就會快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