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拍完婚紗了
早上5點50出門 到快11點才回到家
真是快虛脫 不過攝影師才是最辛苦的
非常感謝叔康 雖然老是不正經 (哈哈)
不過最終就是能拍出超讚的照片
最佩服的是看起來不起眼的地方
竟然可以抓出很美的Layout

叔康就是有這種敏銳度
在此致上無比的崇拜與敬意

(坐在右邊的就是叔康)

這一陣子都在忙拍婚紗的事情
加上工作忙 睡眠超不足 嘴巴破完舌頭破
第一次感覺到準備結婚這麼累人
昨天晚上也是弄到2點半才睡
又擔心今天天氣不好會下雨 所以很淺眠
還好陽光很配合的撐到了3點多
直到要拍海景時才下起大雨
但我們仍不想放棄
所以叔康開著車猛竄 拼命找另一片海灘
除此之外 還要追著快下山的陽光 真是難為了
還好最終還是找到了 而且 拍起來超正正正啦
叔康真的是最棒低!


回到台北還幫我們在棚內拍了兩套禮服
我謹代表台灣政府頒給你最敬業金獎啦

捧完叔康之後
當然也不能漏掉一級棒的造型師米嘉
今天做的造型我都非常喜歡
就算回到棚內也很用心幫我打造另一個妝感
不愧是明星御用造型師囉!
除了叔康的技術外也要時尚的妝才能拍出絕佳的效果呢!

總之 今天可以說是非常疲憊但順利&開心難忘的一天
感謝叔康、米嘉及兩位助理 當然還有我的比比 (他已經在我旁邊睡著了)
我要趕緊去補眠了!
^^

叔康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weddingstudio-studio/galle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