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時間排序)
*瑄個(妮可),我的表姐,也是領我進入廣告圈的第一個貴人
*Karen,第一個小老闆/第二個貴人,廣告圈遇上的第一個摩羯座,很親切同時有著行俠正義性格的人
*小虎,創意部的第一個朋友,因為不為人知的特殊關係,當時應該有特別照顧我吧!哈哈~同時也是結婚證人
*Sandra,名字跟我差一個字(曾惠琪),業務部最要好的朋友,晚我一個月來,幾個月後卻棄我而去,以前一起吃飯聊八卦是很快樂的時光
*Eki,"應該是"創意部的第二個朋友,因為小虎的關係,跟這個team最熟,帶給我很多歡樂,現任老公
*麥可,還記得去巴黎時麥可是本公司的[時尚導遊],要買什麼名品問他就對了!沒有麥可渾厚聲音的辦公室(麥可是合唱團的),真不習慣..
*Fish,說話不清楚卻愛ㄉㄧㄤ我,見到我愛打我,易暴怒的人
*王薇,第二個小老闆&大貴人,世界上最樂觀&愛買&會吃的人(很多人在點頭吧!),我能在靈智待這麼久完全是因為有她,影響我很多的人
*韃子,創意部最要好的朋友,一起吃又互相嘲笑肥胖的人,不過太blue了快給我振作!
*Claire,可以互相吐苦水的好對象,現在要跟我同時畢業了
*Ken,1+1=3,常常給人上課及情緒失控的"性情中人"(長的像竹中直人)
*崇明&EN,難得的廣告銀色戀人(目前已經是夫妻),很陽光的一對
*阿芝,人脈很廣,曾經是我的房東,最佩服是減肥瘦了10公斤
*dorren,超瘦但大概有G奶的辣妹,其實是好脾氣的傻大姐一個
*Vincent,我的第二個CSD,超級Nice,連創意部都愛他,KTV有vincent才熱鬧,像個主持人一樣的規定我們起立跟揮手,超級好笑的..
*小樂,嘴很毒但很好笑,喜歡重口味跟零食,現在跑去大陸了,挺懷念他與他的TEAM
*布萊恩,我的鄰居...每天都加班到半夜的好男孩,深受活動部門女孩兒們的熱愛,聽說歡送會時他大哭起來,應該是開心解脫又感到不捨吧..
*Cherry,第一個帶的小AE,活潑外向且感情豐富的女孩
*國臣,名氣遠播+可愛溫和+腳超長的CD(但遇到澳客毫不留情,十分佩服),超級日本及名牌通,總是穿一些別緻的服裝讓人賞心悅目

(新增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