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dear friend~

今天是這週第四天去遛小黃了
喜歡每天變換不同的路線 去不一樣的地方看看

上週聽說彥伶也開始每天騎單車 並且邀約我有空同行
於是今天我往永和的方向騎去 想知道離我家有多遠的距離
路線很簡單 就是重慶北路一直往南騎
以往我都是騎到愛國就轉彎了
不知道原來一直騎一直騎 不一會兒就會到你以前住的地方
也就是台北跟永和的交界~再往前過了中正橋就差不多到彥伶家了
這樣來回花費不到一小時 真的頗近的
況且我今天雙腳是屬於無力的踩踏著~龜速

接近你家的時候 可以看到外面紅色綠色的郵桶
~這是我以前辨別你家巷子的目標
我特別彎進巷子裡看 你阿姨家沒有亮燈
雖然上一次到這邊已經是很久以前 卻有種熟悉的感覺
我想起你帶我去吃南機場的蒸餃~好懷念
還有冬天買的豬腸冬粉(沒用的我 總是以吃為記憶點)
你家的一堆球鞋、大家打牌的歡笑聲、年輕的我..

我忘了有沒有認真的謝謝過你
謝謝你總是努力拯救被男友欺負的我..
(但我當時卻像個笨蛋 一次次的陷入泥沼)
也真的不知道 當你知道我勸她離開你時 是不是很氣我
(也許當時從她口中聽到你的改變也讓我嚇了一大跳)
確定的是 我一直都希望你可以越來越好
你很聰明 你一定會更好 我是這樣想的 你有沒有聽到?..
可別再傻傻的欺負女生噢!或是陷入數字的遊戲
不然可就太讓人失望了

下次回台北再帶我去吃蒸餃好不好哇!
老大的話都沒在聽了你~亨
........

[南機場夜市]
http://www.sude.tpc.edu.tw/~92st08/nightmarket7.html

(年輕時的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