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望著鏡中,在我肩上睡著的妳,真的好可愛呦!

想到妳長大後可能會離開我,心裡酸酸的

真希望時間就停在這一刻,讓我可以永遠抱著妳,看著妳... 

做父母最艱難的功課,就是學會放手讓寶貝去飛吧~

 

  

哄妳睡時,妳常目不轉睛的盯著我,好像怕我跑掉的樣子

我對妳說~麻麻會一直陪著妳呀~直到你不想要我陪妳為止

 DSC01360.JPG

 

妳的眼睛 鼻子 嘴巴 耳朵 眉毛 額頭 下巴,妳的小手 小腳,全都好漂亮,好可愛

麻麻相信妳的心地一定也很善良

寶貝,有妳真好

DSC014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