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阿芝小姐的瘦身結果
讓我們感到驚訝且心動
湯尼毫不猶豫立刻打了電話預約
我與王薇就跟進了
當然 麥可也不會放過這個機會~讓他久違的ARMANI可以重現江湖
四人坐計程車又換捷運到了永春站 (因為太塞車)
一起換上短褲 量了體重 體脂 腰圍 手圍 腿圍...
機哩刮拉討論想瘦的地方
然後躺到床上讓醫生『處理』
我已經很久沒針灸有一點緊張
醫生說我只要一周療程就好
當然若一週後成效還不滿意 可以再多做一周
不過超過兩週醫生就不收我了(所以要努力阿~希望達到預期的成效)
過程中大家胡亂聊了一下
護士就開始說明該怎麼吃才正確
其中最重要的是深綠色蔬菜
所以離開診所後 我們又趕忙到頂好採購接下來這段時間的食糧
一人一拿大袋的綠色蔬菜以及水果回到公司
努力將菜族們擠到還好夠大的冰箱
還被韃子取笑了一番....
因為肚子餓所以我燙了一包青菜再吃了蕃茄及牛奶(醫生說絕對不能餓肚子)
其實還是沒飽...
所以等下洗完澡就要趕快睡覺以免又開始飢餓
而且...
明天還要先進公司吃菜才能去跟客戶開會呢!

很期待一週後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