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針灸+吃菜減重第一天

早上十點要開會 於是九點半先進公司弄青菜早餐
第一次一早就吃菜 有點怪..
對了還有泡消脂茶!

中午吃了A菜 小白菜 小黃瓜 海帶 秋葵 溫牛奶 蕃茄 蘋果
說真的青菜微波加醬油 味道跟口感都不好 海帶尤其噁心(有腥味)
我決定週末把海帶加上豆皮、紅蘿蔔滷一滷 會好吃很多 (如果要滷蛋 不能吃蛋黃)
小黃瓜單吃OK
秋葵沾醬油很好吃(沾醬油膏更好吃,但不准)
蕃茄加在菜裡 不怎麼樣 建議直接啃
溫牛奶好喝
蘋果好甜
因為只吃蔬菜水果的關係 會一直覺得很餓
下午又啃了一粒蘋果

晚上跟王薇湯尼又去採購了芭樂 火龍果 花椰菜 柴魚精
回來煮了A菜 小白菜 小黃瓜 秋葵 (跟中午一樣)
王薇分我吃黃豆芽 黑木耳以及花椰菜
份量很大 但因為吃到最後有點噁心 所以吃了幾塊火龍果(甜)
王薇還叫我把菜湯喝下去 如果我照做的話應該會吐
吃完不久要吃中藥粉(依每人身體狀況開的 是調理身體而非減肥用)
我覺得好苦 消脂茶跟藥粉比起來好喝多了

當時我想我最多只能撐一週 我想念可樂果以及情西的食物
而且我們的減肥計畫除了自己還影響到公司的人
除了創意部的『唱衰團』(就是韃子蟲鳴小樂你們沒錯)外
還有布萊恩及阿錡不時的誘惑(中午竟然說要定鹽酥雞 有沒有同事愛)
連Vincent都說辦公室有一種不熟悉的味道=菜味 ^^"

回到家看到自己大腿的脂肪 ....
我想 一週一定不夠瘦 若是能撐就做兩週吧!
但回想冰箱裡的菜族們 還是好想吐 ><

補充:
1.晚餐吃到後來開始胃痛~直到現在,可能沒有一天吃過這麼多菜,明天再問問醫生
2.今天上了三次廁所(平常一兩天才一次),所以便秘的女人們請多吃菜
3.體重有微微下降0.5公斤,希望明天去診所量時有好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