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誠品看到一個氣質美女
但不是長髮飄逸 而是有著深咖啡俐落短髮的女人
有點像幹練版的林熙蕾 和兩個好友在聊天
我還蠻愛看路人的 應該說是十分的愛看
每次走在街上 很自然的會注意身邊人的臉 身材 服裝 儀態
99%我看的是女人
80%我會特別注意腿 或是身材
台北的女生胖的不多 美的蠻多的
街上常有穿短裙短褲的細腿妹
若是看到真的很胖的 我會在心裡叮嚀自己生完小孩不要變成這樣
不知道為什麼 女生特別好看
難怪在公司時大家的話題總是圍繞在女生身上
女工讀生 女同事 女客戶 女model
還有男人要為女生打分數
這個時候我總是覺得女人很可憐
社會的觀念演變成什麼樣子了.....
不過
我還是很愛看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