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八點多
買完晚餐走回公司
天氣涼涼的
突然回想起在嘉義唸書的感覺...

嘉義的冬天很冷
尤其是騎山路到學校的時候
耳朵跟鼻子總是凍的沒知覺
只有在路上看到一個個機車的燈光
才覺得有點溫暖
**雖然如此 大一時還是常常半夜到中正打撞球(半夜比較便宜)

這個季節我們常常去鄭禮承家煮火鍋 還白痴到在床上烤肉(都是他的怪主意)
學生套房小小的 以致於我們的笑聲顯得有點誇張
好多快樂的事情可以聊 或者是無聊的事也覺得快樂

有時候到半夜還沒睡 就相約到嘉義市吃宵夜
省道的風很大 可以一股腦的騎到目的地
也可以邊騎邊聊 馨儀偶爾把我抱得緊緊
我抱她時 卻覺得好空虛(太瘦了)

也曾經半夜找不到男友 圍著圍巾騎車到網咖去找
從大林到民雄 民雄到嘉義
馨儀陪著我 對我說 我覺得你好可憐
連別人都覺得可憐 所以我記得這一天

也曾經讓男友找不著 讓人感到痛心
而我卻在前一個人的面前大哭著 猶豫著
好像怎麼也做不出對的決定

嘉義的四年 過得既單純 又複雜
單純的是環境 複雜的是人心
忘了最後一天離開時抱著什麼情緒 應該是開心吧
然而到台北工作了兩年 好多事情都變了
這個晚上 讓我回到嘉義
嘉義留給我的 原來是寂寞的溫度

PS 照片應為大三 當天在家下廚(with 馨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